稷下解语

夫风生于地,起于青蘋之末
稷下不写读笔了,一写一屏蔽

#笔友#

LOFTER上也来一份


1.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,或风景奇绝,云雾缥缈;或古都陈韵,历史沉淀。


2.我们拥有不同的故事和现状,还会拥有不同的梦想与未来。


3.大概,我们的交集不过那一封书信。


4.大概,那些墨香染就的字里行间是我们唯一的联系。


5.明明互相牵扯的丝线如此脆弱,但我还是固执地偏爱书信这样一种古老缓慢,却更真心的方式.。


6.明明我有短信,有QQ有微信有名人朋友圈,但我还是固执地偏爱比起那些来太过漫长的等待,就像期望了更久的糖果会更甜一样。


7.喜欢在草稿纸上练习很久,然后抬头写下你的笔名,转行,空两格,再加上我真诚的寒暄。见信好,展信佳,或是更亲昵的,见字如面。


8.喜欢细细读一遍你的信,认认真真回复,再写一写自己,最后,写下我的笔名和时间地点。于灯下,旅途中,或是很舒服的,一个阳光满溢的午后。


9.年岁久了,我们会忘掉给对方的信上写了什么,但真的朋友间,关心与牵挂从不会因为时间与空间的久长而淡漠。


10.年岁久了,我们会积累下来厚厚的一叠。闲时翻翻也是不错的回忆与消遣。



我们的身后是如此迥异的世界,你愿不愿意,让我们用书信和时间来了解彼此;通过书信来认识另一个世界?


这儿徵延,想要几个天南海北的笔友。

不涉韩圈,不大追星。喜欢读书看报,喜欢旅游和美食,喜欢摄影和钢琴,尤其喜欢全职高手和哈利波特。

全职有主皮小卢,喻队少天气渣。没写过书信版对戏,愿意咱试试看也成。

来私聊吗?

如果你愿意当我是朋友,我必诚心以待。


那么,幸会。

评论(10)
热度(19)
©稷下解语 | Powered by LOFTER